Friday, October 8, 2010

又得继续战斗了

看了看上一篇的
“依然爱着你”
和最近一篇的
“我不再爱你了”..
嗯...
虽隔了两个月,但落差挺大的..
是有少许的肉麻啦..
所以看着我blog的朋友们,
不好意思啦,
是否能够原谅这位正需要爱情的我,
让你们打了不少的冷颤>.<
虽然刚考完
spm trial exam
但其实一点都放松不起来,
日历一张一张的被撕下来,
我的心也一点一点地开始慌了..
慌~
能不能得到理想的成绩..
慌~
大学的入取条件..
慌~
学费的来源..
慌~
以后的打算....
有谁家的孩子会不想读好的大学,
不想赚多点的钱,
不想过好的生活,
不想..
再让父母为他们担忧呢?
看来,
又得再战斗多一阵子啦~
而且还是两个战争,
爱情以及学业,
到底哪个会先战胜呢?
我也很好奇..
只能拭目以待了..
哈哈^^


也在这迎接101010的到来,难得的一年哦~^^

2 comments:

鄭可欣 coffee said...

聪明的人,会让学业胜利。
双鱼座,我想是爱情吧。
你要努力取得平衡阿~加油~

皮皮 said...

所以我应该是个..聪明的双鱼座的人..才会这么难取得平衡..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