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注定

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下,我再次来到这地方
这地方,是我们第一次单独约会的地方,
我未曾想过会再一次的踏入这地方,
距离上一次已有三个月了吧,
那是第一次,却也是最后一次....

老天就总是那么喜欢注定某些事,
那一次是注定的,这一次也一样,
也一样的让人心痛....

喜欢一个人很容易,忘记一个人却很难....
我终于能够体会到了,
真的很痛苦。

以前,总会时不时都去留意你的状态,你的一举一动。
虽然,你的反应时冷时热,甚至在逃避。
但我总会对自己说,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现在,我已学会慢慢忽略你的存在,和你的回忆。
虽然,我偶尔还是会瞄下你的状态。
但我总会对自己说,这是承诺,这是承诺。

嗯。答应了,我们不再有任何关系,包括普通朋友之间的关系....

明天还有考试,希望不会影响情绪....

2 comments:

鄭可欣 coffee said...

偶尔瞄一下
能做到偶尔我已经可以说你是神了。。。
小姐我。。。一上面子书就会习惯性去看。。甚至有时候都觉得是为了看他的动态才上的。。。

安拉~你可以的~
时间是很好的解药~
我十扑你~

皮皮 said...

这就是样子的问题啦
我能偶尔,为啥你不能呢
能够养成习惯去看,自然也能养成习惯不去看
如果时间真的是很好的解药
你也不用这样的样子了啦
虽然放假了不能看到四层楼是否建好了
但你还是别忘了你的承诺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