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未来路不易规划

去了KL的教育展逛逛,也顺便收集资料。
但结论是,头好疼哦><" 到底该选哪科好?!
室内设计是我目前的决定且有兴趣的科系;
旅游酒店管理是我能够掌握且也有兴趣的科系。
但基于学费问题,住宿问题,交通问题,
还有自己的心态.....所以我必须更慎重地考虑清楚。
室内设计压力可能会很大,因为是从零开始,
没一丁点基础,但却是我很想挑战的科系。
旅游酒店管理对我来说较能应付,学费还能接受,
但住宿与交通有很大问题。
虽然选择科系是要看自己的心态及兴趣,
但当你再深入理解后,就会出现以上问题。
直到现在为止......
仍有人问我为何不要继续读高三,仍有人劝我继续读高三。
但我想告诉你们,我的决定不全错也不全对,
我希望你们能够尊重我的决定,就算这条路有许多波折,
也是我该面对的,因为这是我的决定。
就要开学了,成绩也快出了,我想赶快规划好我的路。

1 comment:

鄭可欣 coffee said...

酒店管理的路会比较有局限和窄小。
这是之前我搜集资料是别人告诉我的。
升职的机会很渺茫,别人在放假你却是最忙的时候。。等等


加油拉~~~~!!!
往你的梦想迈进,我在这里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