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这段友情,我不稀罕

再多的朋友,也只是互相利用

真心的朋友,一个就够了。







一个就够了.....

重视友情,
得来的却是一次又一次的伤害。

一次一次的维护,
却一次一次的得个“桔”


为了这段友情,
搞得自己疲惫不堪,
那这段友情,
我不稀罕。


看到这篇博文的朋友们,
对不起,
我忍得有够久了,
好想逃避,

原谅我,
想消失几周,
甚至几年。

2 comments:

Qyo❤Mk said...

我总是觉得朋友真的不需要很多。。真心的话一个就够了

不过,人脉还很重要。。哈拉一下的朋友总是要有一点的
加油

Unknown said...

需要维持到这么辛苦的友谊,应该算不上是友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