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我, 怎麼了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一整天都很不順心...
做什麼事都不順...
做什麼都提不起勁來...
甚至開始沒甚麼胃口了...
連餓的感覺都沒有了...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最近老是有種感覺...
感覺有些什麼在改變著...
那是什麼在改變著呢?
是你?還是我?

後天就是考試的日子了...
大學生涯的第一個考試...
久仰大名的assesment...
我就要和它來個"約會"了..

可是我這種狀態
這種心情...
該怎麼把剩餘的功課趕完..
該怎麼收拾心情面對"它"...

我求你...
多在乎你的功課好嗎?
別再慢人一步了..
別再被路上的絆腳石絆倒了...
別再看不清前方的路了...

可是...
我想這時候的你..
可能在祈求著某樣東西吧...

1 comment:

鄭可欣 coffee said...

just do wat you should and you want to 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