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1, 2012

目前為止

連續幾天的雨天,該說是好事還是壞事。
除了生塵的雨傘終於派上用場,
房間開著風扇像開著冷氣似的
不需要頂著大太陽走路去搭巴士和上學之外,
看起來也沒什麼好事了。

發現我的宿舍快成了我哥的休息站之一。
好幾次休假下KL玩的時候,
總會逗留(沒過夜)在我的宿舍。
換做是以前的他,我肯定鳥都不鳥一眼。
(中學的時候,他都不認我這同校妹妹,
結果在我初三的時候,我的朋友才知道我哥是誰。悲劇=_=)
但自從他上了雲頂工作後,態度一百八十度轉變。
雖然有時候還是這麼的臭屁,
至少禮貌方面有變好了一點,
加上他有了收入後,只要遇上他剛好休假回家,
吃的喝的玩的都是他包。
我在這邊天天喊窮,他就天天有花不完的錢似的。
昨天他還給了一百塊我說請我吃飯。
(還叫我給他戶口號碼,說得空就進錢給我,他還是這麼臭屁=_=")
我還真有點懷疑,他是不是出了意外撞壞了腦。
但事實沒有。

目前為止,這學期還算輕鬆。目前為止。

難度?當然會增加啦。都最後一年了。
是時候要碰一些刺激性的科目。
是時候要親自錄製電台廣告和電視廣告了。
是時候要找更多的外快投資了。
是時候要過回殭屍般的日子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