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7月3 要到了

上星期一新学长加入,到今天已有一个星期了。
情况一样,甚至很有可能恶化,也传某某某不爽新学长的人选。
有问题的学长依然有问题,也有些出乎意料的学长在进步当中,也庆幸部分学长开始进入状况。这次的营长一职,我不知能否胜任,从策划到至今,出现很多突发的灾难,可能老天想给我考验,也可能是我出师不利,只能说尽力而为。这星期六就进营了,希望突发状况都是已预料的,我不想让营委和营员失望。
Try My Best!!是我目前能做的。


船到桥头自然直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你要关注的是7月10

皮皮 said...

为什么要关注7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