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依然爱着你

我痴情?!
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已经喜欢你五年了


我痴情?!
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喜欢你的这五年里,
你都不曾属于我…


我痴情?!
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仍然喜欢着你…

…或许我真的那么痴情…

当你因感情失意时,总会靠着我的肩膀向我哭诉;
当你和他吵架时,不论什么时刻都会喘着气出现在我家门前,
向着我大喊“臭男人!”,但最后总是被我哄着睡了;
当你受到他的宠爱时,老是背靠着我背甜蜜的傻笑着;
当你发现他欺骗你时,我知道你还是会原谅他的,
可最后背着喝得烂醉的你回家的却是我……


虽然你的人在我身边,但你的心却在他那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