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4, 2011

popular,我太愛你了

我發現自從來了KL後,逛popular的次數竟然比回家的次數還多。天啊,我,真是瘋了。而且每一次都會買上一兩本書。再這樣下去,我真的會有付不起巴士票的一天。那些書有貴到屁喔。(巴士票來回相等於一本書的價錢咧!靠!)如果真是有意要提倡閱讀風氣,就別把書賣得那麼貴嘛==

我連全KL最大間的popular都去過了。(忘了是全kl還是全馬,總之就是最大間的)愛死它啦^^它果然是最大的,書也齊全過人。kinokuniya也沒那麼齊全吧。我想。讓我有種想在那打工的衝動。在那做工也不錯啊。每天可以對著書,看著新書上架,新專輯上架,要“吃蛇”的時候又有免費的書看。重點是可以免費看書又有薪水。哈哈。不錯不錯。值得考慮。=目
上星期又去了一次,但那次的目的不是買書(當時一直用這想法壓迫自己><)沒的買書就只能逛咯。所以我很用力也很後悔的逛了將近2小時 o.Oll之前都只會看作者找書。這次就逛玩整個中文部。

看著看著,咿,這設計很美咧。看著看著,咿,這作者的名字好文藝喔。看著看著,咿,管啟源的書咧。當然,這麼看著看著,總會看到自己想買的咯。但,我真的每那麼多錢啦=="

《酷馬》取自王小棣導演的作品。沒想到被改編成書本了。我想很少人聽過這電影。我卻超愛這電影。這是一篇改編自真人真事的台灣電影。愛它的劇情,愛它的意義,愛它的演員,愛它的結局。雖然於真實故事有些許的差異,但它很能打動人心。內容我就不多說了,有興趣就自己上網找吧。(土豆網/youtube)聽說主演的男女主角只有十幾歲,一個高中畢業,一個十四五歲,而且都是新人。真佩服這導演竟然放心讓他們擔這大任。

《衝撞,阿瑪迪斯》我一直好想買的,因為是張芸京的。哈哈^^這是一本關於張芸京和音樂的書。但已說好只看書,不買書。所以我就待在那看完了整本書XDD有點後悔和遺憾,沒把它放進我的書櫥。有機會,再和它續前緣吧。

說到音樂,就想到我的band。哈哈。差不多快成立啦。有主唱,鼓手(學習中),吉他手(半桶水),keyboard手(其實是學piano的)。雖然都是半桶水,不過應該成立的到。希望啦。誠心的希望。

1 comment:

鄭可欣 coffee said...

那个倒数啊。。。哈
日期我乱填的啦~~不过大概没差多少就是了。。
我怎么可能是会认真算日期的人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