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1

習慣,這些日子

習慣了。學會習慣了。

這種奔波的日子,
每晚為了趕assignment而犧牲睡眠的日子,
每隔斷時間就會家鄉學院來回車程6小時的日子,
老是道別的日子......

厭倦了 ,也習慣了。




學院,LRT,車站。
每次回家鄉時,就是這麼樣。
車站,Rapid KL,宿舍。
每次回KL時,就是那麼樣。

小的時候,非常渴望能夠來kl一趟。
就算對於那時候的我來說,kl並沒什麼適合我。
現在,天天都待在kl,反而渴望能夠回家鄉一趟。
就算要帶著大包小包擠巴士或LRT,都要硬撐著回去。




離別。是一件很感傷的事情。
每一次的離別,總會期待著下一次的見面。
每一次的見面,總會討厭著離別的到來。

就我的性格來說,“再見/bye”是很少從我口說出。
尤其是向家人說,簡直比登天還難...
這是以前啦。

現在,我會很珍惜。珍惜能夠說出再見的那一刻。
就算只是揮一揮手。我也很珍惜。
“再見”
意味著,能有再見一面的機會。






朋友們。七月了。離畢業的日子不遠了。
很快的。你們就會體會到我現在的感受。
大學生涯,不易掌控。
它並沒有我們想像中的容易。
只能加把勁。

Persist till the end.

4 comments:

鄭可欣 coffee said...

i wish you can be more happy...
do remember you r not alone~

毛毛虫 said...

给远方的你,一个拥抱=)

皮皮 said...

Thx a lot...^3^

Qyo❤Mk said...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