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4, 2011

日本餐

wahahahhh
剛和小姨去了subang的一間日本餐館
吃了一頓豐盛的日本餐作為我的晚餐
原本還打算今晚的晚餐就只是麵包加白蘭地
但沒想到突如其來的一通電話
我竟然得到了免費又豐盛的晚餐
也不需要在宿舍吃得這麼寒酸
嘻嘻 ^皿^
^w^ ^w^ ^w^ ^w^ ^w^
大愛!!~~~

聞名於世的 天婦羅!!~~~

厲害吧
我竟然看得懂全是日文字的menu
還要點了一道這麼勁的salmon set

聽說這間是純日本人開的
所以他的食物當然是正宗的
made in japan咯
店裡面的裝潢也不錯
因為店員不斷往我這裡瞄
所以我也不好意思把它拍下來
^///^
這一餐吃得我好飽好飽哦
就快要撐死了
呵呵=]

1 comment:

Ken Lee said...

在那里??我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