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3, 2011

你這傢伙

嘿~你這沒有中學畢業的傢伙
到底在那煩個什麼屁、愁個什麼屁
不過是個他媽的畢業典禮
不過是個不屬於你的畢業典禮
何必在那在意的沒完沒了
快點打起精神來,
畫你那他媽的素描
做你那他媽的AI

⋯⋯⋯⋯⋯⋯⋯⋯⋯⋯⋯⋯⋯⋯⋯⋯

對!
我就是要煩
我就是要愁
我就是想出席那他媽的畢業典禮
就算那已經不屬於我了
就算我還有一大堆功課在摧著我

我只是不想後悔
我已經錯過了
現在我只是想感受一下
這曾經是屬於我的畢業典禮
我不想再讓它成為過去
我不想每一天都在後悔那過去

難道就沒有別的辦法嗎?
非得要缺課嗎?
難道就沒有別的選擇嗎?
非得要畢業典禮不可嗎?

我想我需要打一通電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