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8, 2011

10月小記

已經來到第四個星期了。
Sem 2的第四個星期。
功課依然的多,依然的難,依然的花錢。
但有過Sem 1的教訓後,
開始懂得如何更準確地分配時間,
開始不讓自己老是處於趕功課的狀態,
做得多少就做得多少,
開始減少施壓力給自己。
所以,目前來說,日子還算過得去。


這個月,幾乎每天都下雨。
有些時候,很乾脆地來一場傾盆大雨,讓炎熱的天氣被清涼的冷風取代。
有些時候,很纏綿地下了一整天的綿綿細雨,搞砸了原來的行程,卻帶來了一場好覺。
有些時候,很猶豫地下了又停,停了又下,讓人們摸不清頭腦,是該繼續還是延遲。
有些時候,很刺激地來一場雷雨,嚇得人們心驚膽跳,又不能上網。


今早,是非常地早。
早上6點,少有的信息聲會在這時刻響起。
正想破口大罵,誰人擾人清夢。
一看寄件人姓名,起了好奇心,
再看信息內容,怒氣全消了。
原來是partner告知我說,
今天已經到了年終考的最後一天,
而她竟然在這一天莫名地想起我。

呃....我想我應該...覺得榮幸。


自從我做了這重大的決定後,
即是不好好把高中念完,老早出來大學混,自作自受。
其實這影響力還蠻大的。
再加上最近幾天得來的消息,
我更加能肯定,有不少的學弟妹已經受影響了。
(自我安慰+自我驕傲 中....)


前陣子,終於買了一個新滑鼠。
喜歡這牌子,喜歡這款式。
但仍不習慣使用它。
因為習慣了trackpad的安靜。

也發現到了,自己黑了不少,
那兩年後的我,不會也變得像這裡的黑人一樣黑吧。
(errrrr...==")

1 comment:

鄭可欣 coffee said...

还是黑得帅的很可爱~~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