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2011

遺憾。值得。

陸陸續續地,朋友們都開始在聊著即將畢業的事情。
不約而同地,朋友們都開始在製造屬於彼此最後的回憶。


但是,有一句話,始終在我腦海里揮之不去。
“畢業”這字眼,彷彿一直在提醒著我,

“嘿,你並沒有經過正式的中學畢業,甚至連畢業證書也沒有”

對。就是這句話。
老是害我提不起精神的一句話。
它,還真害人不淺。

在這學校讀了五年多,卻沒有留下任何的證據。
有的只是那一張,難看的,離校證書。
在這學校當了五年的“狗”,卻連最後的狗牌都沒得拿。
有的只是那一個,小小的,領帶夾。

遺憾。


但,值得。
至少,在這五年來,我有幸認識到一班豬朋狗友兼死黨。
至少,在這五年來,我學到了我或許一輩子也學不會的”堅強“。
至少,我還是,覺得這樣就足夠了,
值得了。

2 comments:

鄭可欣 coffee said...

我是超级无敌知己闺蜜姐妹兄弟啊丫女朋友死党~~绝对不是猪朋狗友~~有我就值得拉~!!

Unknown said...

每个人的道路都不同,就是因为这样,世界才精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