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為了小說..不,為了將來,拚了

開始了猶如地獄般的生活後,健康狀況就好比現在的股市,不斷下滑。

不久之前才病了整整一星期,服了六包西藥,而且每包藥不是一般的大。
現在三天兩頭就犯起老毛病--頭痛(還要是偏頭痛那種)。
再這樣下去,我就快中panadol毒了,我才不想死在panadol的"手裡"。
華陀,你甚麼時候再世,我等著你來醫我的頭痛咧....TwT

⋯⋯⋯⋯⋯⋯⋯⋯⋯⋯⋯⋯⋯⋯⋯⋯⋯⋯⋯⋯⋯⋯⋯⋯⋯⋯⋯⋯⋯⋯⋯⋯⋯

除了健康狀況下滑外,本人的財政狀況也不堪設想。(沒眼看=3=)
所以別想坑我一餐,因為這只是在自找麻煩,
除非你想在餐廳廚房做免費勞工的話。
上兩個星期休假時,帶我的車去做body check,結果花了幾千塊。
原來我的車也和我一樣健康下滑,不愧是我的車。(引以為傲中...)
兩個多月沒得駕車,我會想念你的,到時候...
...別再坑我幾千塊做你的鬼屁保養。.\ /.
不然,我連一枝畫筆都買不起了。
看來,得從其他方面開始著手。
首先,該省的是交通方面。
畢竟,再怎麼窮也要吃得好嘛=P
本人也不是很喜歡血拼,奢侈品就更不在話下。
至於,小說方面... ...這不用省。
回主題,校車一個月80塊,嗯,不便宜。
可以考慮換公共巴士,
一趟一塊,一天兩趟,一星期五天課,一個月就40塊....
哇靠,省了一半的巴士費,嗯,划得來。
只不過每一趟都要"走"將近十分鐘的路程,是走噢..
為了小說,呃...不,是為了將來,拚了。

⋯⋯⋯⋯⋯⋯⋯⋯⋯⋯⋯⋯⋯⋯⋯⋯⋯⋯⋯⋯⋯⋯⋯⋯⋯⋯⋯⋯⋯⋯


前幾天,聽朋友提起畢業旅行,在11月,
歹勢,接近考試時期,去不成了...(悶)
畢業典禮不能參加已經夠憂悶了,就連畢業旅行都和我無緣。
arghhhhhh....What The Hack!!!!


朋友,想你們了,果然6年感情不是開玩笑的。
UEC越來越接近了,要加油啊,別放過任何能拿A的機會,
呃...還有及格。
無法和你們感受高中統考的氣氛,
是慶幸...還是遺憾...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依然放不下。
幾乎每一天,做某樣事情時,
都會想起那時候的我們,也在做著同樣的事情。
幾乎每一天,偶爾的一個動作,
都會想起那是你的習慣。
不知道最近面書流傳的那方法是否行得通,
不過,對我是沒甚麼作用,
我不忍心做出這麼殘忍的事情。
(是否殘忍因人而異..)
有些時候,單身生活的確是很不錯的說。
但是,單身久了。
還是會希望身邊能有個伴。
就像丁當演唱的<一半>,
歌詞裡頭說到的那一個"伴"。

1 comment:

Ken Lee said...

要多照顾身体哦~这次是short sem大家都很忙~
记得要多喝水~别每天都熬夜~
就算要每天都熬夜也先睡了最重要的三个小时11p.m-2a.m
记得记得有健康才有未来~
否则什么功课赚钱~都是假的!!
一切要以健康为重!!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