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祝福在天堂的你

接受了?抑或放心了?
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是因為你離開了的消息來得太突然
還是我已經面對了這個事實

聽到你出車禍時
只期望你能趕快出院
卻從未想過你會就此離開了
遺憾
無法去醫院探望你
給你支持
給你無限的力量

任誰也接受不到
就這樣離開了
就這樣
離開
了..

常在電視看到一些劇情
演員在那哭爹哭媽的
說什麼希望奇蹟會發生
我覺得很可笑
可是去看你的那晚
我竟然會有這種念頭
希望你在我們哭得稀裡嘩啦的時候
突然推開玻璃然後大聲說
:哈哈,你們被騙了!

但,
沒有
你一動也不動的躺在裡面
也不偷笑一下
眼皮也不偷眨一下
你就只是安詳的躺在那

認識了6年
同班了6年
有點後悔
為甚麼我不繼續讀完高三
至少讓我們在最後一年的回憶
是美好的

還記得初一那年
開學的第一天
是你先開口和我說話的
那座位是你自己選擇的
而你選擇了我右手邊的座位
也開始了我們這段友誼

還有
永遠的三人組
一直都在
就算你不在我們身邊了
我們依然是從前的三人組

你很偉大
是你讓大家都聚在一起了
所以明年
我們也會再次因你而聚在一起
後年,大後年...
甚至永遠
我們都不會缺席

如果投胎了
別忘了要告訴我
讓我知道你在新的世界
也過得很好

當然
我會永遠記得你
我曾經有過這麼一位朋友
我也為此感到榮幸
下輩子
還要做朋友噢...

最後送上我們的班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