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 2012

啥?!8月了?!

這個sem好像比較容易生病耶
才過了2個多月就已經病了2次
還要是病了整1個星期多
從早到晚就是一直咳!咳!咳!
沖涼也在咳!咳!咳!
吃飯也在咳!咳!咳!
就連走路都在咳!咳!咳!
呼吸都不得空>.<
最不值得的就是要戒口
這不能吃,那不能吃
你瞭的
人就是這麼犯賤
生病的時候會特別想吃那些不能吃的
但我還是有乖乖的戒口

⋯⋯⋯⋯⋯⋯⋯⋯⋯⋯⋯⋯⋯⋯⋯⋯⋯⋯⋯⋯⋯⋯⋯⋯⋯⋯⋯⋯

待會!對!就是待會!
我要回家了(-v -)
\(^v^)/ \(^0^)/ \(^v^)/ \(^0^)/ \(^v^)/ \(^0^)/
因為星期一是公假
也順便請星期六的病假
(星期六還是有課=^ =)
所以回hometown看醫生拿mc
在kl看診簡直是嫌錢多
這裡的醫生前世肯定是吸血鬼
也順便把這頭雜草給剪了-v-

⋯⋯⋯⋯⋯⋯⋯⋯⋯⋯⋯⋯⋯⋯⋯⋯⋯⋯⋯⋯⋯⋯⋯⋯⋯⋯

今年的奧運熱潮還算不錯
在youtube看了開幕
是滿震撼的
可能是因為有Beckham,James Bond和Mr.Bean的助陣
我的重點也是他們XPPP
最遺憾的應該是前幾天的"羽球門"事件
個人很喜歡中國隊女雙的王晓理和于洋
看重播的時候一直忿忿不平
她們冠軍的實力不應該是這樣
這不是喜歡羽球的她們該有的心態
後來聽說那是她們最後一場比賽
也將永遠退出羽聯
可恨。可惜。
馬來西亞的羽球隊也有很好的表現
期待決賽有李宗伟的影子=]

我要去準備準備,回家咯*^_^*

1 comment:

Fishonland_c said...

我也回家了。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