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2, 2012

去接我媽咯

昨天下午去了pudu接我媽和我妹。
還帶她們去坐了新的KTM。
從見面一直到我宿舍,
嘴巴都沒有停過,
就是不停地說,不停地說,
深怕沒機會把它說完,
就算今天送她們回車站,
也未曾停歇過。
也很碰巧的,我哥昨天休假,
從雲頂下來kl遊玩,
還打算昨晚找我一起吃飯。
他也沒想到我媽會突然出現在宿舍。
結果昨晚我們也算得上一家團聚。
(就只差我爸和我弟...)

昨晚的晚餐和今天的午餐,
都由我媽包辦。
只能說太懷念也太好吃了,
還有湯可以喝涅。
羨慕吧。
你們只有羨慕的份。
結果興奮過了頭忘了為這兩餐拍張紀念照。
XP
下個月我們就能一家團聚好好吃個飯了。

今天和她們去了sunway逛了一整天。
出門前,我哥還催我去買雙鞋。
我很冷靜的回答他說,新年才買吧,省錢
因為我已經特別警告過自己這學期別買奢侈品慰勞自己。
結果,我媽竟然自掏腰包買了雙給我。

媽,你對我太好了。
所以,我會更加努力幫你省錢了。
畢竟我暫時不能自己去賺錢,
只有省錢的份咯。
後來,還買了藤井樹的新書
來提升自己的文藝氣息。
(我終於把你買到手啦\^0^/)

從昨晚一直到送我媽回車站為止,
心情都還算不錯。
回到宿舍後,
重重的內疚感即刻壓在我身上。
內疚。內疚。內疚。。。
慘了啦,功課趕不完了啦,怎麼辦?!
還逛到這麼爽?!
...T~T...T^T...TwT...
(哭死)
我還不想就此命喪黃泉
好想回家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