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9, 2012

只怕想家

今早,接到我媽的一通電話。

[我這星期下來找你蛤]

[哦,你這星期下來啊]邊吃早餐邊回答。

[我下來煮飯給你吃啊]

[。。。]

啥?!你下來煮飯給我吃?!下哪裡?!]

[KL啦。還有哪裡。]

[。。。]

結果,我高興的到處告訴朋友我媽要來kl找我。
原來,我媽這麼想我啊(真厚臉皮=P)
我最懷念的應該是我媽的住家菜吧
尤其是我媽褒的白飯,
簡直就是極品*^w^*
我個人特愛干吃白飯,是個正宗的飯桶
所以這次不吃個四五碗都不能呢
Ahahahahahahahahhahaha....
(請無視這位過分懷念家人和住家菜的飯桶。)

也不是說在kl吃得不好啦
就除了在宿舍附近吃一大堆味精外,
偶爾還是會在宿舍煮啦。
還好隔壁男宿舍的男生都滿會煮的,
所以時不時都會過去隔壁和他們輪流做廚師,
自己在宿舍煮的好處呢,
就比外面的味精少一點,也省一點,
當然選擇也少一點啦,
只可惜,宿舍少了冰箱,美中不足啊。

看來我媽應該是受不了我吃得這麼不健康,
才特地來為我補補胃的吧XP
不過真的是有少少嚇倒下咯。
自從來了這裡讀書後,
和我媽爭吵的次數快進入負數了,
想起以前,三天兩頭就和我媽對罵,
看來,這一年多來,脾氣還真收斂了不少。
才一個多月沒見,就特地來找我。
以後,要是去了外地讀個一年半載,
我媽豈不是隔天就搬來和我同居。
那畢業後,就先來個歷時半年的冬眠,
補回這兩年半來沒睡的日子,
也全天候陪家人,當作以後少見面的抵押。

只怕想家-黃美珍

無意間發現這只mv。
導演是我最喜歡的周格泰。
他拍的mv評價都不錯。
作曲是陳威全。演唱者是黃美珍。
加上今早的事情,突然很有感觸。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周格泰MV都很长
有妈妈牌的饭菜真好

鄭可欣 coffee said...

回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