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2, 2012

浦戲院多過浦功課


啊哈。昨晚去看了The Amazing Spider-Man

不錯不錯。有幾part還滿感動的。
只是這只蜘蛛人怎麼不會自己發射蜘蛛絲啊。
竟然還要靠機器。
不過,自己發明發射器這點我還滿佩服啦。
這次的女主角不算漂亮但還看得順眼。
這部電影值得一看。
===========================
是不是覺得奇怪我最近怎麼開始浦戲院了咧。
(其實我功課是重的快壓扁我了)
老實說,這學期我把自己放得滿松的。
可能是累了;可能是看開了;可能是認了。
加上這學期發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
也發現班上的"同學"開始流露出真面目了。
失蹤一陣子的"宮心計"又要上演了。
通常讀設計的,
以後再碰面的時候就只能是敵人了,
畢竟都第4個學期了,
所以要更加提防他人的心機啊,

人心難測。
身邊最信得過的也有可能是害你的。
最好少惹是非,少管閒事,
把自己的存在感降低,就像黑子一樣。
(有看<黑子的籃球>的動畫迷就會知道我在說啥)
===========================
快一個多月沒回家了,
看著舍友一個一個回家,又一個一個回來。
是很羨慕的咯。
還要等到8月尾才能回呢。
只能要求我媽把我要的東西交給我親戚再帶給我咯。
再努力撐吧。就快了呢。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大学就是个小社会,你将来遇到的会是在大学遇到的百倍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