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 2012

只想寫些什麼

已經7月了啦。
那麼就禮貌些和7月打聲招呼吧~
SayHiToJuly~=]

其實我也沒特別喜歡或特別討厭這月份。
只是想為2012的7月寫些什麼罷了。

前兩個星期和舍友去看了場電影。
MADAGASCAR 3
這卡通的確還不錯的說,很搞笑,
但重點是,
我待在Subang都年多了,
可那一次卻是我第二次進電影院。
(是怎樣?!功課有這麼忙嗎?明明sunway就在對面= 0=)
上一部是九把刀的那些年。(一定不會記錯)
我為我那沒樂趣的人生感到抱歉(低頭)

最喜歡這一段,音樂不錯哦~

=============================================================

我上課的時間不算擁擠,有時一天才那一堂課。
就像這學期,一星期才四天課。
對於在外坡的我們來說,
是再好不過了,因為這代表,
可以回hometown了\(^0^)/(歡呼)
可是。
當你星期三和星期五都沒課,卻偏偏星期六有課的時候。
就像是在走去買chatime的同時,不小心踩到了貌似cocoa smoothie的"黃金"。
(對碰巧喝著黃金,不,cocoa smoothie的你們說聲抱歉(深深一鞠躬))

我要說的是,我這學期都只能待在有sakura的宿舍了(T ^T)
PS:sakura事件,下回揭曉,敬請鎖定博視,<宿舍驚魂記>
反正我的生活就是對著電腦,和對著電腦,還有對著電腦。
所以老婆(電腦),你要乖吼,不要鬧脾氣哦,
還有多留意你肚子里的孩子(功課)啊,不然我會比死還難受。

說真的,一邊生病一邊寫博客,還真有點不好受。
我就是想寫些什麼嘛。(其實在逃避功課)

還有就是發現很多朋友都開了oovoo(眾人:是開了有夠久的)
Haiyooo..我連skype都沒甚麼玩了,更別說是其他的啦。
不過為了保持聯繫,我終於抽出時間開了oovoo
I   I   I   I   I   I   I
V  V  V  V  V  V  V
juzcalpi(加我吧,請多多指教*^///^*)

2 comments:

Fishonland_c said...

想你呢,皮。

皮皮 said...

這麼巧我也在你那留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