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6, 2012

爆料咯~


發現頭髮長了不少,
考慮著,是否再讓它留長些。
可是超會流汗的我怕會受不了。
還是再剃短些。
到時候應該是我媽受不了。
抑或是換一個髮型。
但絕對不會是長髮。

其實我也試過滿多髮型的。
像是長髮,女生短髮,男生短髮,
或是旁邊剃到有夠短的短髮,
最近還梳起了飛機頭(但不高,太高會被人拆穿我的用意)

我留過兩次長髮,都幾乎到腰部的。
一次是幼稚園時,一次是初中時,
到最後還是剪了。XP
可能是我比較享受把長髮咔嚓一下就剪短的那刻吧。(真是犯賤=_=)

我都快忘了原來我小學之前是長髮的,
我一直誤以為我從小就頂著一顆西瓜頭呢。
就有一次,回家後,
發現我房間牆壁上掛了一幅照片,大概有10x15英寸這麼大(o.0ll)
那竟然是我4、5歲時的外拍照。


別用你那疑惑的眼神盯著她。
,就是
天啊,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還穿裙咧。還擺pose咧。
。。。。。。。。。。。。。。。
。。。。。。。。。。。。。。。。。
(本人仍處於驚嚇中,你可自行跳過)

ps:切記鎖定博視,<宿舍驚魂記>即將出爐。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不要讲骗话了.............
现在有几长?照片来~

皮皮 said...

第一張就是啦。
對我來說已經很長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