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3, 2012

又一個月後的13號

今天忙這忙那的,差點就把你忘了涅。不好意思=P
又過了一個月的13號。
七個月沒見的你,好嗎?
這七個月,發生了好多好多事哦
不過我想有大部分你應該知道了吧。
我知道的也不多,可能有些也忘記了(你知道我的記性啦)
所以我也只能告訴你我知道的。
大家,都過得很好,真的。
不是去了外地或留在本地讀書
就是到處打工,學手藝。

最近秀麗自己開店做生意了,是賣珍珠奶茶
你要記得帶祝福給她哦。
還有,上個月月尾,傳汶她們正式卸任了,也過了送舊營呢。
我們這一次真的要認老了。=_=
整個學長團幾乎有一大半都不認識。
再過不久,就輪到她們考統考了,輪到她們畢業了。

想起我們最後一次聊得這麼深入是在送舊營。
想起我們最後一次合照是在送舊營。
想起我們最後一次在學校過夜也是送舊營。
還好我們最後一次見面不是送舊營。
(和送舊營也太有緣了吧==II)
我,最後一次,看見活生生的你,是畢業典禮。
畢業典禮。

嘿,你到底投胎轉世到哪一個嬰兒啊。
都七個月了。那應該有五、六個月大咯。
給點tips咧。要我從茫茫人海中找你,
還真的不容易啊。
好歹也讓我知道你過得好不好嘛。
真是的,一點消息都沒有。
我,想你了啦。0///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