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成为回忆

离校的第一天,就忍不住想回校看一看。
拿离校证书是借口,想见见他们却是真的。
嗯...这一次真的不属于我的了。
临走前拍了几张学校的景色



不会再出现我的车的超烂停车场...

学校的壁画....


这一切的一切,都将会是我回忆里的一部分。
因为回校的时间是在下课,
所以并不感到冷清。
他们也像以前一样的打打闹闹。
不过我想以后应该都没我的份了吧....


刚收到传汶的简讯,
说到明天周会又会看见
带红领带的学长,
当中虽然少了我,
但他相信精神长存...


今天也终于把领带交给传汶了,
她不敢再和我多说什么,
说是怕会阻碍到我与其他学长交谈的时间,
但我其实最想的是能和她谈一谈。
不过还是顺她意吧。
留到迎新送旧时再谈也不迟。
这tie夹再也不会夹着任何领带了,
它,也将成为回忆的一部分了


学长们写给我的生日纸+毕业纸。
谢谢你们,给我祝福与道别。
感触。很感触。


拿到毕业证书后,
也该是我离开的时候了。
学校在钟声响后,
也瞬间恢复了冷清。
原来离校证书就长这样。


我开始害怕了,
害怕成绩的好坏,
害怕在KL的生活,
害怕新环境,
害怕大学生活....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那个停车场,其实也没有很烂对吧

皮皮 said...

夸张化嘛><
就只是没有棚遮咯~

鄭可欣 coffee said...

怕啥?
有我呢!!!
不对!
你有我们呢!不准怕~~!!

给我勇敢开心的面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