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1

昨晚做了一個夢。
一個很吃驚的夢,
一個讓我印象深刻的夢。
這是個我從未想過會發生的事情。
雖然它很有可能會發生。

夢中的情景是在學校,
而夢裡的那一天是我在學校的最後一天....

那個夢是這樣的,
我照常去到學校上課,
大家也一樣的打打鬧鬧。
但唯一不同的是,

我們吵架了,
我和大家吵架了,
吵得很凶,
很凶.....
所有我聽過的我說過的粗口都爆完出來。

那些對白,我現在都還記得。
但這裡不方便說。

吵完後,我們各自離開了。
永遠都離開了。

然後,我驚醒了。
然後,我害怕了。
然後,我開始胡思亂想了。(雙魚座的個性)









想像這條路上,
孤單的一個人。
害怕這條路上,
孤單的一個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