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十八歲的禮物

3月4號....
我的十八歲生日,就這樣過了。
在許多很窩心的祝福下過去了。


今年的生日,怎麼說呢。
很特別吧,非常的特別。
可能是因為很難求了,
能夠聚在一起過生日的機會很難求了。


今年的生日,有點傷感也很溫暖。
傷感的是,我選擇了提早離開。
離開了這個圈子,離開了曾屬於我們共同擁有的一切。
溫暖的是,在生日當天,仍然極力的配合我。
配合我的討厭,配合我的喜歡。
謝謝你們。
明明下星期還要小考,仍幫我辦活動。
明明還要七早八早爬起身讀書,
仍和我慶祝到這麼夜。


為何寧願不睡也要和你們一樣,
七早八早爬起身去M陪你們?
還一副很輕鬆的樣子,
看著你們努力的讀書。
老實說,我並沒有要串你們的意思。
真的沒有。(偷笑ing)
雖然過後很累。=.=*
不過我只是想多和你們聚聚。
就算只有短短的幾個小時。


十八歲的生日,有你們和家人的陪伴。
那麼,十九歲的生日呢?
二十歲的生日呢?
以後的生日呢?.....
我的身邊還會有你們嗎?!
那是個未知數....
但我希望有。


離開的那一天后,我會遇到新的朋友,
新的知己,甚至另一半。
但我不會忘記,
不會忘記曾經的我們。
曾經一起瘋過,一起笑過,一起(頓了幾秒後)哭過,
一起討厭過,一起被討厭過,一起喜歡過,一起被喜歡過....
我們曾經很多個的一起過。
都不會忘記的。


收到的禮物XP









一位學長,嘉芸送的。*^^*







也是學長,祎慧送的。^^












這是秀麗送的。=P











這是一個很可愛的寶特瓶>.<











它的新朋友,也是一個很可愛的馬克杯。


這兩樣禮物,雖然和我的外表相反,不過我還是很喜歡。^^










最有分量的就是它了,因為它超重滴=="











嘿嘿,來張大合照唄 =目


謝謝大家!!!

2 comments:

毛毛虫 said...

怎么感觉你的生日礼物都是水瓶系列?哈哈那么巧哦^^
18岁生日快乐^^

皮皮 said...

呃...
我是雙魚的哦
怎麼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