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悲伤的四月份

4月份,对我来说是一个满悲伤的月份...


我恨卸任!
4月17日,星期五,最后三节课,在大礼堂,学长团正进行2009年高三学长卸任仪式,看着老大和其他高三学长,把戴了将近五年的领带拿下来时,莫名的心痛在那一刻爆发出来,眼前也接着出现了许多画面,许多被封锁了一段时间的画面...

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地点,不同的主角,但进行同一件事,去年的某一天,我超崇拜超羡慕的高三学长:鳖、bit、毛毛虫、团长、团长夫人、大嘴巴、贱人还是得过那一刻。说真的,我非常舍不得他们就这样离开了学长团,虽然离开了学长团并不代表得少了联系,可是那一堵墙却薄的让我拆不了它,我一直尝试在那墙上掘出一个大洞,让我看清你们的样子,记着你们的样子,可面对一次又一次的失败,我很想放弃,很想...但你提醒了我,要坚持到底及微笑的面对,我只能回答你,“我尽量吧”...在迎新送旧的那个拥抱那一段话,在年终假期的前一天的那个拥抱和那一段话;我仍然记得你们给我的那暖暖的拥抱,我仍然记得你们对我说的那些话,我哭了..发自内心的哭了..为了那堵墙所累积的疲劳而哭了..我发誓不会再为了这些而哭了..

今年轮到老大了。老大,一直默默的帮了我们很多;我们跌倒时,虽然他嘴上说要我们自己爬起来,却在背后推了我们一把;遇到问题无法解决时,虽然他嘴上说要靠自己,却在最后向我们道歉及关心我们的状况..老大,辛苦你了为团付出了很多,“降级”了也不忘关心我们理事团,挺可惜没当上理事T.T..卸任后心情低落了许多吧,工作量也减少了吧,不要再担心团事了,放心交给我们吧!最好只想对你说:“你永远是我们的老大,我们永远是你的马仔”^^v


失望
4月18日,参加了校内运动会的70米短跑,之前练习时挺有信心的,记录保持于9秒多,但比赛的结果太差强人意了,13秒多,第四名,很失望..


迎新送旧营
运动会结束后,就是迎新送旧营了,疲倦了一整天,带着沉重的心情入营,和老大分配在同一组,在一连串的闯关下来,终于可以静静的整理这一整天的所看到的画面。有点对不起老大,被分到我这组却一点都不合作,在提出意见时,组员们不参与,还得麻烦老大;在闯关时,组员们不合作,还得要老大带动气氛...真的真的真的很对不起老大,那应该是我的本分却要您来操劳。那晚,我睡不好,老大也睡不好。老大,对不起!4月19日,第二天的交流会,大家说出了对高三学长的心声,我又哭了..这次是舍不得他们而哭的..他们的这堵墙并不像那堵这么顽固..最后,带着似沉重似轻松的心情出营。

到数十天
4月20日,得知鳖和bit要停职的三个星期后,终于进入了倒数,还有十天..三个星期前,这突如其来的消息让我防备不了,使我失落了几天。但要来的始终要来,要走的始终要走..到现在剩下十天,我真的不知如何是好,前几天遇见一位好久不见的学姐,
我问 什么时候去读书?决定那间大学了吗?
她答 和bit一样,读拉曼。
心情再度down了下来...
我再问 这么快不会舍不得吗?
她答 一定会的啊,迟早还是要去读的,不如早点读早点毕业吧。


再见了,朋友
4月30日,来了..这一天来了...
和平时一样,早上7:30分到校,跟朋友聊聊昨天在家发生的大小事,老师进班开始晨读,上了三节课后是休息时间,我走进办公室,她正对着“四方机”,而她在和学生背演讲,我走到她身边靠着桌边,静静看着她的一举一动,很沉重..很沉重..
阿非加对我说皮皮,不哭,不哭。毛毛虫说这么快就来找她啦!
她没出声,我也没出声,就这样静静的直到上课钟声响起...过后,她从抽屉拿起一个娃娃,那是她答应亲手做给我的,等了一个月,它终于出现了...我叫她收多一阵子,放学再向她拿,这样才能有借口跟她聊聊。
今天的值日老师是鳖,放学后,我就到食堂找她,她挺多fans的,去到那就看到几位学生围住她了,我在一旁等,等到她值日时间结束,她最喜欢叫爽和打我的手,今天如常打我,但我没阻止,她突然问我[会不会痛] 我说[那会,我可是有练过的] [那你有没有老鼠,给我看看。] [哇!真的有的哦。]
3:40分,我送了他们上车后,就正式告别了,鳖最后给我一个拥抱,一个告别的拥抱,她将到一间我不熟悉的学院读书,但我永远记得那名字--韩新学院
虽然我们相处的时间并不多,我却非常珍惜这一段友情...再见了,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