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好烦啊!~

五月份到了,好朋友的生日要到了,考试接近了,undang的考试要到了,班上举办的旅行也要到了,学长培训营又要到了,一大堆东西要做要读,好烦哦!什么时候可以暂停一下,好让我喘喘气,歇一会儿,以继续冲刺。今年的半年考希望能够保持之前的水平,所以现在先放松自己,不让自己这么烦。但我想维持不liao多久,刚不久才知道比赛表格要交了,学会考试取消了,我问其他理事这是几时的事,他们却说昨天就知道了。今天a bit有回来学校一阵子,挺开心的,但她却问[为什么转交学会的报告还没处理好,财政报告也没交,联课活动处已经在催了。] 我没看过她在我面前这么生气过,这是第一次。挺懊恼的,难得她抽空回来...
唉,再次希望这些事情能够在明天就解决了,也希望她别再这么激动,我会处理好的,我的座右铭“要嘛就不做,要嘛就把它做得最好”,放心交给我们吧!在行动前,先安排好每项行程。加油吧!=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