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又倒数了=(

前几天,
突然很想找毛毛虫聊聊,
却不知道想聊什么...
她看起来好象很累很疲倦,
连笑容也这么的勉强...

“微笑,很好”,是你教我的,
常在面对问题时,
都想起这四个字,
这提醒了我,
必须微笑的面对它...

你有笑,但并不是你所谓的“微笑”...
你告诉我,再熬多一星期就可以了...
是啊,再多一星期,在教多我们八节就可以了...

去读书后,别忘了我们的约定,
我考了车牌后,一定会下金宝到你租的屋子给它住个几天,
我们看了对方一眼,各自的嘴角都上扬了...

回班前,
你向我说对不起,
说你今天整个人都闲了下来,让我担心了。
你发现到了,我对你笑了笑,就转头回班了...
加油吧,毛毛虫,你真的坚强了=)

1 comment:

毛毛虫 said...

心,是可以很坚强。
我爱微笑,同样的,也希望大家常微笑。
很多时候,都看见酷酷的皮皮,
很少笑,不知是不是内心里在担心些什么。
但,你知道吗,微笑真的很好。
可以融化别人,可以融化自己。
好好加油,
距离虽远,
但,与你同在。
好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