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考试了啦!

考试咯~考试咯~
今天七早八早就起来温习了,
开一开电脑(因为资料在电脑里),看看几个power point ,
唉,SPM又少一个A了...
真不知道我的目标能不能离我近点呢?
SEJ 一直是我最烦恼的一科,
第一因为它是马来文教学,这对我来说简直是一种折磨,
第二因为它的内容都很闷,和用华文教学的历史差得远咯~
所以啊~想解一解困,就偷偷的上网写部落格啦^^
毕竟这么早(3:30a.m.)怎会有人发现呢...嘿嘿~
一个星期又三天的考试,你来了就好快点走了,
因为我要迎接holiday的到来,顺便说一说,
我打算办一个两天一夜的近距离旅行,
songkai 加冷甲BBQ ,下星期五就出发了,
希望班上的人可以积极点参与这活动,
这可是我办的咧,那里可以不给我面子...哈哈~
好了啦~该继续努力了~迟点再上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