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这不是真的

今天一早就收到一封massage,是乾妹send来的,信上说:
To all Han Jie's friends: Here have asad news to your ...
Han Jie was pass away in an accident ...
Let we bless him have a new life in paradise...
Sent to all Han Jie's friends as you know...
Thanks~

我想这应该是开玩笑吧,
他应该不是我认识的汉杰吧,
就放在一旁不多加理会了...
过没多久,又来了同一封,
我开始怀疑了,这应该不是真的吧,
会不会是另一个汉杰呢?不可能是我认识的汉杰吧...
后来我越想越不对劲,
就上了慧丽的blog查个究竟,
毕竟汉杰和慧丽是同班的嘛。

讶异!惊讶!想不到!不能接受!
慧丽把有关报道写了出来,
这是事实,千真万确的消息,
我愣了...

汉杰,跟你的友谊算得上熟也算不熟,
刚要更深一步了解你时,却突然得知你辍学了,
我所认识的你是,静静的,很温柔的,很好人的,默默付出的...
我会非常想念你的...
虽然无缘分在同一条路上碰到,
虽然我们无法一起朝梦想前进,
但是给与你的祝福却跟着你的脚步,
随你到任何地方...
永远的朋友,好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