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学长,学习成长

星期四的国语论坛比赛终于结束了,
一连忙了三天就是为了这半天的比赛,
看得出大家都很累,也很气校长了,
一直忙上忙下的,无疑是为了那天的到来
虽然大家口口声声地说埋怨这埋怨那的,
却还是把工作完成了;
虽然大家都不想接下这工作,
却还是得到老师们的满意;

虽然大家都讨厌校长的挑剔,
却还是表现得很好;
先谢谢大家的努力与帮忙...
但有件事令我非常不满意,唯独这件事:
站岗和值岗真有那么难吗?
有必要摆臭脸吗?
我们也知道大家都很累啦,
但这是学长应该做的啊!
这已不是第一次了,
学长和理事可以团结起来,
并不是一个人的力量可以完成的,
我曾对团长说,学长已经不一样了
和以前比较真的不一样了,
变得更'烂'了,我很抱歉要用这一词来形容,
但事实就是事实...
希望有天听到学长对我说,
学长已经不一样了,
是变得更好了...
我期待这天,期待。

3 comments:

Fishonland_c said...

学长,已经不一样了,
变得更好了;
皮皮学长,已经不一样了,
变得更好了。

皮皮 said...

谢啦!但你不是学长哦..哈..

Fishonland_c said...

我是荣誉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