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下半年咯^o^

七月咯,上半年里发生了许多许多的事,
有好的有坏的,也进步了不少(指某些事),
不知下半年会有什么事呢?
会比上半年好吗?

嗯,昨天是伟浩在学校的最后一天,
学校又少了一个这么好的老师了,
无意中看到他那有趣的教学方式,
挺特别的,不知何时能再看到...

这星期五就是培训营了,准备得七七八八了,
我已开始练习喊口号,希望到时不要破音:P
等着瞧吧!我会做个好纪律的!^^v

还有这星期六有free fright比赛,
阿lim说我有十多个对手,第一个对手还是印度婆呢!
不过今天练习时不小心伤到脚了T.T
希望当天能顺利进行..拿个牌回来...

说到七月,鳖她要开课了,昨晚跟她msn,
她说以后可能都不会回来学校了,
心里挺难受,之前每次听说她要回来,
都会特别兴奋,准备报告好料给她,
哪怕太忙只看到她一眼,但至少她还记得我啊,
你知道吗,我也很开心能和你保持联络,
希望可以保持很久,就算你去读书了...

接下来将会有更多的事发生,
无论是好是坏,都要勇于面对..
也顺便向初二的中秋筹委打气,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