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鳖x慧丽

昨天和鳖聊到很夜很夜,虽然她很迟才上线,
且我也等了很久,但她有上线就已经够了,
之前说要想好话题,跟她聊个够本的,
但很突然的,我忘了,说你也不信,但我真的忘了:P
所以就算我们聊得很夜,但我们却冷场好几次,
她一直尝试缓和场子,我没办法,我配合不了,
可能是心情被压抑着吧,也或许像健鸿说的,
对她们总是有点...有话在口说不出,
天在等你你不聊,有屁在股却不放(有够废==")
我昨晚还真的失眠了,不过只有一阵子,
我在凌晨一点三十多分就睡着了,(我们聊到十二点多,嘻嘻)
所以今早还有点困...XP
她,挺了解别人の,也很在乎身边的人,
虽然她总是笑脸迎人の,却觉得她好像有心事似的,
不让其他人担心,我并不完全了解她,只祈求她,
别把不好的事憋在心里,能发泄是好的,
会有人肯听你的诉说的,会有人肯让你出气在他身上的,
我希望我是其中之一,听你诉说让你出气的那个...
每次和她msn,总会叫我多看这个,多看那个,
有空听听英文台,多留意某位学长,留意学长团...
我都记着,就放下心,等听好消息吧,
还有不只是我需照顾好自己,你也是,
吉隆坡现已是H1N1黑区,要常注意卫生,
照顾好身体,也别让繁重的课业把自己压得死死の...
今天她已经去新院报到了,现在应该在努力适应那儿的环境吧,
虽然到处都是人心险恶,但真心朋友还是有的,
况且她人缘那么好又开朗,一定会交到许多有趣的朋友的,
愿她在新环境能过的开心^^
我不会再舍不得了,等你回来学校的那天见...

1 comment:

阿涛 said...

啊啊啊啊~
是皮皮噢噢噢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