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补回的blog

隔了一星期没写而已,就被可欣催了,
迟一点写又不会怎样,收到花就拽了是吗,
放心,我不会跟别人说志维送了你一束花の...^^
16岁的生日过的很爽吧!当然咯,
17和18岁的生日也会让你超爽的啦,哈哈^^

教师节要到了,到时可以看到许多精彩的节目,
负责节目的学长可先目睹哦,希望当天的表现能让老师们满意,
健鸿和文莱就好咯,以老师身份参与教师节,
但过了教师节后,他就没教了,挺佩服他的数学能这么好...
至于教师节前的speech competition,有点紧张,害怕,
不管有没有拿到,能够讲完就已经很好了,哈哈...

今天下午a bit问我能否上线聊天,我推迟说只能在晚上上线,
可她晚上却没时间上线,只能改下次...
又来了,为什么我们都不能好好聊聊,
每一次的邀约,不是我不能,就是她不能,真的好久没跟她聊了,
不知道她过的怎样,不知道她在那有没被人欺负,
不知道她学会计会否辛苦,不知道,但我想知道...

从上个星期起,就开始在倒数了,直到现在只剩两天的时间,
抱歉,昨天才动到电脑,才发现到你在当天已回复我了,
之前还在懊恼,怎么没消息,看了你的回复,心情定了不少,
我会努力想话题,以应付明晚和你的谈话,不会那么闷,
连续几天都提不起劲,每当听到日期,就会顿了一下,
难道那种感觉又要再面临吗?我不想要...

2 comments:

李建鸿 said...

给皮皮的朋友
及我亲爱的秀利

废话的第一步: 点击“评论”
重要的第二步: 在 发表评论 篮框里写你的留言
很重要的一步: 篮框 的‘下方’有个 “评论:select profile...”
最重要的一步: 有Google Account 的按 Google Account;没有的 按 OpenID

google的就登入咯
OpenID的就填你的URL咯

最后的最后一步:点击 “发布评论”

李建鸿 said...

OpenID 必须要等皮皮在他的setting上approve先,矛盾的是——你没得apply。你们就慢慢等吧!他应该不会加你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