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无意忆起

上课上到一半,突然有种想写blog的冲动
就拿起笔和纸把想到的都写下来,怕待会儿忘了,
这两天突然想起了很多很多事...
星期六活动时,由于刚病好,不能做激烈运动,
就坐在一旁看朋友打球,看着看着...
想起了之前曾在放学后跟鳖和毛毛虫一起打过球,
想起了她们打球时认真的样子,想起她们赢球时那高兴的样子,
想起她们打完球后那满脸通红的样子...
好久好久没一起打球了,不如找一天吧,
那未知的一天...期待...
今天终于病好了,不过咳嗽还是没离开我,so还得继续'无心'了
大米告诉我说她昨天哭咧,那是图书馆的迎新送旧营,
她说她最舍不得佑权,也体会到分离的感觉了,是挺难受下的咯...
对啊,真的很难受,那种舍不得的感觉真的很难说...
我想,那一次应该是我哭得最离谱的一次了...
我们也聊到如果轮到我们这一届,应该会很少人参与吧,
毕竟只有四个人,大米她们也是,只有四个人..
采年还笑说不如学长团和图书馆合办啦,那不就有八个人咯...
慧丽那届也是八个人咧,如果汉杰也算进去的话...
很突然的,就很突然的,想起了这些事...怀念...
七月十三日了...多六天就是可欣的生日了,想说这礼拜请她看场戏,
还是她最爱的戏,哈利波特,如果安顺这里有上映的话,
想想还是算了吧,H1N1这么流行,别去太多这些场合,哈哈...
七月十三日了...多十天她就要开课了吧,十天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要见个面也很难吧,况且她说过不会再一个人回来这了...纳闷...
喂,你在看着吧,去读书之前,可以上线个你聊聊吗?
我知道你一定能的,不过还是给个答复我吧^^
星期六那天,a bit有回来,我没找她,
比赛后,就没再找她聊天了...
一来是怕她在上课,二来是不知聊什么话题好...
别人都说我跟她较要好,可我们是聊得最少的...
暂时写到这吧,这篇的草稿是我在上课时写的,
因为要专心上课,所以就只写到这而已...

3 comments:

Fishonland_c said...

好啊好啊,我ok啦=)

皮皮 said...

就星期三晚上啦,行?

Fishonland_c said...

我跟你说,就是今晚,其实我的东西还没打包好。
ok,为了你,我牺牲我的午睡时间快快打包^^

晚上抽空“见你”。

(切!好像很忙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