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倒霉~

真倒霉,camp回来就得了感冒,今早还发烧呢...
晨读节时,老师报告现在是非常时期,
若学生有少许发烧就要采取非常行动,
教务处也买了体温计和口罩,
我听了后连忙向老师要求量体温,
体温计显示在正常体温与不正常体温的之间(37.1)
老师叫我先休息过不久再帮我量看,
因为我有少许咳嗽,所以老师给个口罩我,
戴了个口罩回班还挺引人注目的..
在班上休息时发觉自己的身体越来越热,
想说下课时再去量看吧...
不量还好怎知一量得知体温上升了(38)
老师叫我赶快打电话通知家长,并呼吁我记得看医生,
那时正好是下课时间,很多学生在看着,超paiseh的,
也有很多同学劝我多休息及多喝水...
申请了早退后,就立刻去看医生了,
医生说的确有点烧,喉咙也有点发炎,
开了药后顺便拿两天的MC,
吃了药就到倒头大睡...
这段期间很多朋友都慰问我的状况,
有看我的blog和关心我的朋友们,
我想告诉你们我没事了,不用担心,
只是还有点咳而已,烧也退了...
也提醒朋友们,若有亲朋戚友从吉隆坡回来的,
告诉他要注意个人卫生和提防身边的人,
以免害了对方也害了自己,生病是很幸苦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