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痛苦ing~

已经病了一个星期了,好痛苦哦~
整个人都有气无力似的,提不起劲来,
咳嗽也越来越严重了,搞得我,
无心上课,无心睡觉,无心玩闹,无心看书
就连最爱的娱乐(听歌)也没劲了,
烧了又退,退了又烧,一下精神,一下无神
上课时也不知老师在说什么,
只知道耳边很吵很烦,吵得我快崩溃了,
看到朋友们聊得这么开心,玩得这么轻松,
好想参进去,和他们一起聊一起玩,
可是我也不能空等病自然好啊,
病了一星期,有些课也没完全上到,
得抽时间出来补课了...
而且我也不能再依赖任何人了,
“不能成为被别人照顾的对象,
因为你必须去照顾有需要被照顾的人”
还有很多事等着我去完成,
我得赶快病好,再上战场继续拼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