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结束啦!

历时三天两夜的培训营终于圆满结束了,
在这营里慢慢的和理事还有学长混熟了,
挺好玩的,也获益了不少,但后果是,
喊口号喊到喉咙“变声”了...可怜T.T
每位营员都很配合,渐渐表现出自己的个性,
大家也进步了不少,这是值得高兴滴^^

至于营委方面呢,出现的问题也不大,
谢谢膳食牺牲所有时间只为让营员吃得好,
但你们煮的饮料却受到评价,有些说太甜有些说太淡,
泡茶却有茶香没茶味,唯有凉粉令大家没声出,
只能说“搵食艰难”啦!

谢谢康乐在营员们感到纳闷时,带来欢乐并发扬“十三步”
而且也在campfire的同时为养洪庆生...

谢谢生活安排守夜的时间表,让营员们学会背负责任的感觉,
谢谢营长和副营长为这营付出许多,让问题减至最低,
不过我觉得营长有点付出过了头,十次召集里有五次是他负责
明明纪律在他旁边,明明吹哨子是纪律负责的嘛..

至于纪律这边,就过得去啦,营员也没什么不满,
而我则是吹哨子吹上瘾了,还有人说我凶咧..
只是刚开始不太习惯,没进入状况内,
还被佩珈说纪律应该要有纪律样,最后还是做到了啦!
看来明年不被当选纪律是不可能的啦!

接下来谢谢在模拟和突击检查帮忙的众演员们,
你们的表演实在太精彩了,不过有点太夸张...

这么多活动当中我最喜欢体能训练了,
够刺激,够好玩,够累...
在结束前我们颁了最佳组别和营员奖,
最佳组别由志信带领的组“红阳”获得,
而最佳营员则由传汶一致通过获得...

真舍不得这么快就结束,不过大家都很累了
整整三天都被纪律盯着不准翘脚,塞衣,不说方言等,
仅仅翘脚就有许多营员营委受罚,所以大家都罚到累了...
嗯,我也累了,就写到这吧,该好好补充体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