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她回来了...

今天超开心的,因为a bit和毛毛虫回来了...
很久都没看到他们了,
变了很多,嗯,应该说瘦了很多,
a bit早上有课,所以迟了点来学校,
讲座进行时就已经开始心不在焉了,
担心她来的时间我会不得空,
不过幸亏为了准备明天的比赛,
而在礼堂外练习...
她来了后,我真的很兴奋,
一旁的同学都说,
"你终于来啦,皮皮等你很久咯"
对啊,我真的等很久了...
碰面后,没说几句话就冷了下来,
可能太兴奋了吧,不知该说什么,
本想约他放学后去喝茶的,
有想到说明天又比赛还是在家休养吧,
就算了...
她也和其他学生玩了起来,挺开心的,
我是有点白担心她了...
没多久她说该回家了,时间不早了,
我随应哦了一声,
临走前我约了她明天一起喝茶,
她爽快地答应了我,
我没送她,只是目送她离开,
她还是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