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加油吧!

今天故意上网到很夜很夜,想说看看诗玮和秀丽的部落,
可欣叫我看了很久,今天终于看到了,
原来,原来发生了那么多事,
原来,原来大家幸苦了那么久,
原来,原来大家都为了"它"努力了那么久...
我很抱歉,在大家都为了这些事烦恼时,
我却毫不知情,还拒绝了某些邀约,
昨天他们也约我今天一起去old town,
我也拒绝了,为了学长和比赛
说真的,我也好久没在下课和大家聚聚了,
可能像学姐说的一样,上了高中后,
将会有一大堆事接踵而来,让你招架不住
很累很烦很大压力很想和他们一起玩闹,
很快的一年又要过去了,
我们能够继续吗?不知道不清楚没想过不想去想
会!我很肯定的回答...
虽然我不像其他人这么会用词,
能把自己的心情表达出来,
但我还算是个重情义的人,我还是个有感情的人,
我不想失去它,也不想放弃它...
它...很重要非常重要
大家...加油吧...一起...熬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