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说完了学长,该说说班上啦...
昨天一早,就看到班上的同学穿着新班服,
觉得挺不错的,只是还有另两班也是同样的颜色,
所以显得有些不特出,还是去年黑色的较特出...
差不多搞到十一点半才回到班上,那时刚好老师们到我们班,
我在一旁休息时,健鸿过来对我说,
参不进班上的人?学长就是这样的,
我笑,随应了一声...
拿了班服,喝了几杯水后,就赶去点歌处帮忙售卖书签,
然后也负责些康乐活动,和其他学生哈拉,和欣怡巡班,
或拉几位学长买书签,所以基本上没和班上同学接触到,
收拾时间时,想说没帮到什么,就回班帮忙收拾,
没多久哨子声响起,又得匆忙跑下去召集,
原来是吩咐收拾的工作,等我再度回到班上时,
已收拾得七七八八了,唯有帮忙排座椅,
过后累得干脆趴在桌上睡一觉,睡到放学...
回到家整理完后,就继续补眠了,
今天我哥去参加一个中华文化常识比赛,
所以我能够用电脑,第一件事当然是看blog啦,
看到她们写些关于大佬帮的事,我全看得一头雾水,
难道我又错过什么了吗?谁说过大佬帮不存在了?
我不是怪他们不告诉我,而是怪我太在乎学长团了,
什么都是学长团前,学长团后,连教师节前夕,
班上的布置,班上的任何事,我也没参与到,
我也不想去参与,因为学长那太多事烦了,
只能偶尔给些意见,他们有没采取,我也不管了,
过了教师节后,应该会有空闲时间,但考试却接近了,
不想这关系再这样维持下去,我不想,
我曾对某人说,高三就不会再这样了...
但是我们能等到高三吗?这是个未知数,
就算用微积分,也算不出吧...

2 comments:

Fishonland_c said...

你要忍住,千万要忍住。
我只有在高三那年跟班上一起度过教师节而已涅。
前面五年,班上的人连我们的影都看不到的。

自己去衡量,自己去分配,
你爱大家,大家爱你。

A bit said...

加油噢。。。
就入慧丽所说的。。。
到了高三那年。。。
才是真正属于自己与班上的年。。。
到时。。。
充满回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