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我愿做回平民

最近,发现到学长团又开始散了,
许多无心的学长慢慢出现,
连大家都认为最定得住得她,心也开始往那方向去了…
今天,欣怡无意间(其实是有意)和佩珈说起,
明年的学长团应该也好不到哪里去了,
我听后,就非常坚定地向她说,
不会的,学长团一定会变好的!(还有…)
如果…那些无心的学长都不在的话…
真的,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那么肯定学长团会变好,
但我知道这是我的目标之一,也是对学长团唯一的期望,
还是那句,如果那些无心的学长不在,
不是我在达成目标的道路上的那堆绊脚石,
我想这目标要达成并不难,真的…
曾有一次,和朋友聊到阶级制度,
突然想到若校长和老师们是有权有势的国王或领袖,
那么学长团历史就是臣子或贵族了, (除要看上头脸色做事,
团长则是臣子或贵族堆里的领导人, 也会给点脸色小的)
而学长却是服从于臣子或贵族的平民, (必须看上头脸色做事)
至于学生,就只剩下贱民的分了.. (这不用说,完全没人权)
P/S: 纯粹是娱乐大众,看了就当作没看,谢合作!
若你问我要不要做臣子或贵族,我会回答你,
我宁愿做回平民,最好是无职位的平民…

2 comments:

Fishonland_c said...

话说若干年前我跟阿必曾经为所谓“学长”起过争执。
内容你大可不必懂,结论如下:
既然处在团里,要嘛你就把他们干掉,
要嘛就用你的力量去影响他们,让他和你站在同一阵线上。

皮阿皮,
这个世界上,没有太多的如果的。

毛毛虫 said...

阿鳖说的对,这是我们的经验。
呵呵。
两者选其一,
选择一个你觉得对的方向去做吧,
好好加油!
凡是尽力就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