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silent song

你累不累? 这问题我问自己好几回了
有时候 都会孤独得想流泪
一个人 就算坚强的面对多少的是与非
所付出的 也都会被遗忘或作废

看着窗外积下的灰 不知埋藏了多少疲惫
看着人潮燈下远聚 手中的咖啡倒影使我更孤寂
听着音乐中的旋律 仿佛正申诉着它的过去
在叹息中的那些平静 总觉得像在安慰我自己

你累不累? 我也回答自己好几回了
有时候 时间能让人体会到
我一个人 总算也都撑过多少的错与对
所付出的 也全都伤痕累累了

看着窗外夜色朦胧正埋没了那霓虹
人潮渐渐的远去 只剩手中的咖啡陪着我孤寂
那断断续续的琴声 仿佛将我的心划过天际
所飘落下来的那些平静 像在安慰我自己

听着平静的一首歌 也像在安慰我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