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我来了~

我回来了~一考完就特别特别想念电脑,
毕竟两个星期了,两个星期没写了,两个星期没看了...
又过了一个小考,接下来要面对的是大考啦,

再接下来就是SPM,再接下来..(呃,有点远)
今天是饥饿三十的camp,希望他们能办的顺利吧!
他们还要下吉隆坡咧,希望他们没招惹什么..
我倒是有点泼冷水,因为在他们入营的同时,
我却在另一边吃着大餐,在宝隆火锅店哦,
吃超饱的..应该有吃回本吧..我哥可是一直都吃不饱哦,
Opps!他们还在饥饿中咧,不好意思啦,:P
巧的是,高二青的学生都在那哦...
唉,来来去去都是那一班的啦!
a lim,业良,阿亮,华敏,佩芯,伟浩,伟渊等..
可欣一定气死吧,她在那饥饿,我们却吃得这么开心,
真是,真是值得啊!哈哈...o(∩_∩)o...哈哈
嗯..没啥好写了,就到这吧!

No comments: